蛙.居家 | Anice 95%美國白鵝絨側立羽絨被/純棉防絨表布。享受棉花糖般的無重力輕暖睡眠~(中價位CP值羽絨被推薦!羽絨清洗保養知識)

蛙.居家 | Anice 95%美國白鵝絨側立羽絨被/純棉防絨表布。享受棉花糖般的無重力輕暖睡眠~(中價位CP值羽絨被推薦!羽絨清洗保養知識)

先前我有一篇文章是介紹低中高階羽絨被評比

其中最受大家喜愛且詢問的就是中階這條,因為很多人買冬被的預算會抓在2-3千,2千多價位的話這件的CP值就很不錯~

所以我來特別介紹一下這件羽絨被

▼影音開箱

▼包裝-不織布收納袋

DSC02869_1.jpg

▼拉鍊頭刻上了品牌LOGO,看得出Anice品牌對細節的用心

DSC02479_1.jpg

▼看過我羽絨被文章的人應該都不陌生這張照片的用意

左圖是被子壓扁,右圖是展開後甩一甩在折起來的篷度(這條一打開其實就滿快速膨起來了,也代表著填充的羽絨球很飽滿)

1478442603_2.jpg

▼和羽絨外套一樣,稍好的羽絨被或與羽絨外套,洗標和吊卡通常都是一大串,不過也就是一種安心的保證

DSC02487_1.jpg

▼通過SGS檢測合格,SGS檢測的就是”重金屬、螢光劑、甲醛”

這三樣若超標的話,是會對人體的皮膚和健康有很大的傷害的!

DSC02498_1.jpg

▼使用說明書(保養介紹)

Untitled-11.jpg

▼採用美國進口白鵝絨

Untitled-21.jpg

DSC02491_1.jpg

DSC02492_1.jpg

▼可以清楚看的到填充的羽絨和絨球的大小

DSC02500_1.jpg

▼品牌車標

DSC02483_1.jpg

▼成分標示:

填充:95%D羽絨+5%F羽毛(美規)

產地:台灣

DSC02482_1.jpg

▼表布採用100%純棉防絨布,260針的純棉布,布的密度很細,摸起來手感超好,而且也不會竄毛出來

接觸的聲音也很安靜,不太會有沙沙沙的聲音

我超愛這條表布!觸感超好直接蓋都沒關係(哈~不過還是不建議啦!被子還是裝被套比較好,因為羽絨被不能水洗,只能日曬)

DSC02833_1.jpg

▼除了四角有貝耳,被緣中間也多了被耳,在裝被套時也更加固定

DSC02506_1.jpg

DSC02508_1.jpg

側立加高

專櫃高級羽絨被常見的做法,這樣能讓羽絨活動的空間更大更飽滿,所以這件一打開就馬上有感真的滿膨的

DSC02842_1.jpg

立體車格

42格立體車格,讓羽絨可以平均的填充在每一格裡,保暖度更好更全面。

所以不管怎麼翻身,羽絨也不會亂跑,整件被子的重量也都很均勻,這也就是羽絨被一個很大的特性-無壓迫感

DSC02820_1.jpg

▼精細車工

DSC02834_1.jpg

DSC02845_2.jpg

IMG_3948_1.jpg

IMG_E3987_2.jpg

IMG_3772_1.jpg

IMG_3875_1.jpg

★羽絨被清洗&保養

使用羽絨被外面最好都要套上一件被套,能防灰塵,能更有效阻止絨的竄出造成鼻子癢,只要勤拆洗被套即可。

羽絨被盡量不要水洗,因強力或不當的水洗會破壞羽絨的天然組織結構,而減低了它的壽命

選擇好天氣,有陽光且通風良好處,約3~4小時(上午10點~下午3點為最佳時刻)但避免太強烈的陽光直曬,上面可以蓋上一條布

通風和適當的陽光,能回復羽絨的吸濕性、保溫性,柔軟性,更重要的是殺菌和除臭。

★注意:羽絨很容易受潮,換季收納時盡量選擇乾燥通風的地方,也可放乾燥劑和除濕劑。


蛙心得🐸

以預算抓在2-3千想買羽絨被的人,這件我真的蠻推薦

價格合理,CP值很高,不論是含容量、表布、重量、氣味,各方面都很優秀!

結尾一下Anice這件羽絨被的特點

95%D羽絨填充,絨的比例很高很保暖

美國進口白鵝絨原料,台灣精製

SGS檢驗合格,不含”甲醛、重金屬、螢光劑”,安全把關

★ 重量1.4KG,輕盈保暖無壓迫感

★ 精細立體車格42格,每隔平均填充羽絨,讓保暖度升級也更均勻

100%純棉防絨表布,260針高織密,防絨效果很好,觸感也超好,接觸的聲音也很小(是我最喜愛這條的地方)

側立加高,立體加高設計,讓羽絨的活動空間變大,被子更蓬鬆,保暖度更強

羽絨被的重點實在太多了~想對羽絨被介紹有初步了解的人可以看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→ 低中高階羽絨被評比 

▼ 購買資訊: 

【A-nice】台灣製立體隔間95%羽絨被 (←點此)

 

分享完畢~歡迎追蹤FB有更多生活分享唷👍

0